top of page

上市15天打進五星級飯店的頂級客層

2014年1月上市的第一支產品:手工地瓜酥,這是在台東有半世紀歷史的地方傳統甜食,我們將食材、製程、包裝一一解構、改革,重新形塑傳統美食文化的新價值。

  

選用台灣當季品質最好的甘薯,整顆削皮切片,以獨家研發的手工低溫酥炸技術,做出酥香薄脆、清爽不油的地瓜酥片,佐以台灣糯米熬製的天然麥芽糖、冷凍研磨的頂級天然辛香料、喜馬拉雅山天然玫瑰岩鹽等養生食材來調味,解決傳統高溫製程的健康疑慮,並保存台東半世紀歷史的傳統甜食文化,成功將在地特產打造為精緻食尚的休閒點心伴手禮。產品上市15天即打進五星級飯店的頂級通路,在主流網購通路及知名網路媒體均大獲好評。

​  

採用環保包裝,包裝減量,可循環利用

為了實現永續食物的理念,自然食尚對於食材、製程、包裝到生產廢棄物處理,都考慮到對健康和環境的影響。

自然食尚採用無毒的高密度環保PP罐,和三層印刷的食品級薄膜來封裝地瓜酥,並捨棄傳統的彩盒外包裝,不使用軟蓋,將包裝材料減到最少,透過包裝的改革來實現樂活環保的理念。

 

PP材質是目前最安全的食品級塑膠容器,無毒、耐酸鹼、耐高溫達攝氏120度。不僅如此,為了避免油墨汙染食物,或兒童在取用時汙染手指導致誤食,我們將食品級油墨封在上下兩層薄膜中間,盡力確保產品保存和食用的安全。

 

我們捨棄彩盒外包裝,將包裝及印刷減量;不使用軟蓋,因為軟蓋的功能僅用來暫時蓋住罐口,不僅沒有密封防氧化的效果,而且只用一次就丟棄,更無法再生利用。

 

我們邀請所有貴賓一起用行動來保護地球,地瓜酥空罐可再生利用作為花瓶、餐具廚具容器、文具容器、畫具容器、辦公室小物....等多種創意用途,用一點巧思就可以讓生活更有品味,更重要的是,這個再生利用的行動可以讓地球少一點負擔,您的一個小小的動作,就能為地球累積永續發展的能量。

回收油再生利用助弱勢

自然食尚堅持採用低溫製程,地瓜酥回收油非常清澈乾淨。我們與臺東縣康復之友協會合作,輔導憂鬱症病友將地瓜酥的回收油製成環保手工家事皂,並透過自然食尚推廣上市。

  

除了環保家事皂,病友們更發揮創意,創作出手工皂擺飾盒、彩繪環保袋等環保文創產品。自然食尚無償提供展售場地協助銷售,並協助行銷及通路布局,幫助病友自立並發展在地環保文創事業。

  

注意事項:

  1. 家事皂成分:大豆沙拉油回收油,椰子油,氫氧化鈉,麵粉,糖,鹽,水。家事皂以冷製法製作,不含任何化學藥物、起泡劑等添加物。

  2. 環保手工家事皂僅適用於一般餐具、杯碗盤清洗,請勿作為其他用途。

  3. 貴賓收到產品後,請先將包裝打開,靜置於陰涼通風處退鹼60天,方可使用。

  4. 環保家事皂不可食用,請置於兒童無法取得之處。若有誤食情況,請勿自行催吐或大量灌水、牛奶,應立即送醫治療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