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Examining the Crops

我們協助企業轉型
確保持久而可擴展的影響力

透過建立品牌核心價值,制定永續發展目標,

實現智慧轉型升級,打造永續經濟商業模式。


企業必須在推動創新改革與業務成長的同時,減少對環境的影響,並且為其他地區的人們創造機會。

我們致力於協助夥伴企業以ESG永續發展策略來推動創新,結合新經濟策略與AI科技,協助夥伴企業實現品牌再造及轉型升級,為人們帶來更安全、可負擔、可持續的永續生活


 

Sunset Soccer

 

顧問團隊

 

自然食尚是以實現永續發展目標為宗旨而創立的社會企業,作為一個可靠的合作夥伴,我們以堅定而強大的ESG永續發展策略將夥伴企業聯合起來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:為世界創造積極、可持續的變化。

 

我們的承諾

我們致力以利於個人、社區、環境的方式管理我們的公司,並以這樣的標準與我們的夥伴企業合作

Zero Waste Store
Kids Running

 

我們的工作方式

 

我們的開放式生態系統以目標導向之任務團隊形式,這是一個充滿彈性、創造力與效率的合作夥伴關係,由在地創業家,國際級軟體技術開發團隊,及專業行銷團隊組成,90%成員來自資訊軟體通信科技相關產業。

 

我們將協助夥伴企業實現其不同營運階段的成長需求,並培養可以為這一代以及下一代持續創造機會,並茁壯發展的營運團隊。

 

社會創新平台

 

2020年,自然食尚股份有限公司經過嚴格的資格審查,成功登錄於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社會創新平台,協助更多夥伴企業以ESG永續策略來實現轉型升級,並善用AI智慧科技,為人們帶來更安全、可負擔、可持續的永續生活

Human-Robot Friendship
bottom of page